长大后当飞行员的作文
自从我上一年级开始,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的科技兴趣班。在科技班里我学会了做各种各样的飞机模型,有“先锋号”战斗机、有“新世纪号”客运机、有“飞龙号”直升机……这些飞机一个个都让我不释手。我想要是我长大了当一位飞行员,驾驶着自己喜欢的飞机,那该多好啊!我开着飞机观看碧绿的森林,蓝蓝的湖泊,宽广的草原,高高的冰山和人迹罕见的沙漠,心里肯定很高兴。开着飞机还可以到天空看看,与蓝天握握手,跟白云说说话,像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飞来飞去,遨游四海,飞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我知道:当飞行员不仅要身体好、还要眼睛好、品德好、学习好、为了当上飞行员,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学好每门功课。
我长大了做飞行员
我想当飞行员,因为我看到电视上的人物可以站在云头上,我也想上天。但是只有飞机才能让我们上天空。所以我想当飞行员。
如果我当了飞行员,就可以把乘客带到世界各个地方,比如可以到墨西哥、美国、热带森林等。我带乘客去的地方越来越多,人们把我称为飞行办的举世闻名的人物。爸爸妈妈觉得有我这样的儿子,非常高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要两门功课交次考得非常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好想当一名飞行员
每当一架飞机从我家上空飞过时,我都会大喊一声:“喂,请下来带我去飞翔,好吗?”爸爸总是说我:“你这个傻孩子,飞机你看起来小,但是它比你想象的大的多,就算它下来了,这个房子也倒了”但我还是一直傻想着。
有一次,我正在和小伙伴玩游戏。突然听到一声响,原来是飞机的响声。我在天空中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渐渐得,飞机的声音变小了。我对飞机是那样爱,竟然顺着飞机的响声找了过去,好像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推我,推着我向飞机的声音的那边跑去。我毫不犹豫地跑着,飞机跑得很快,我只好加快速度,我一点也不感觉累,因为我在为我心爱的东西而奔跑,跑了很长时间,响声消失了,我伤心的哭了起来。
我是多么的想当一名飞行员呀!因为我做了飞行员我就能亲自驾驶它,可以帮助别人,还可以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让爷爷奶奶开心的安度晚年,让他们放松一下,让他们感受一下最刺激的动作,那他们就可以放心地去了。
我相信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帮我实现我这个愿望,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父母亲失望,一定要让他们刺激一下。
啊!我爱你飞机,我一定要做上飞行员,亲自驾驶你。
我想当一名飞行员
我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长大后当一名飞行员。
每当我看见飞机在蓝天中飞翔,我就很羡慕开飞机的人,我希望我也能开着飞机在蓝天上飞,也可以开着飞机到世界各地。我想在飞机上向窗外看,那一朵朵白云肯定像棉糖,地面上的房子、田野、河流,也应变得非常渺小。开着飞机会让我有种自豪的感觉。
爸爸常常对我说,“生命因为有了梦想就要去努力!”我要向着梦想坚定的前进。做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不可以近视,也不可以有恐高症,要有一个合格健康的身体。在学校,每次上课时,我都会坐的非常端正。
有坚持,梦想才能实现;有奋斗,梦想才能成功。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写字时也不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趴在那里,因为老师常说,“好的姿势可以预防近视。”每次上体育课时我都非常开心,因为我想让自己的身体棒棒。
妈妈常常对我说,“梦想是成功的一半,因为有了梦想才有了奋斗的目标。”我牢记妈妈的话,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冰心奶奶的一首小诗《成功的花》中说到,“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心洒遍了牺牲的血。”意思就是不要只惊羡别人的成功,更应该知道成功是艰困奋斗乃至牺牲的结果。定会向着我的梦想——当一名飞行员,而努力,为实现它而坚持。
我好想当飞行员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上飞行员,飞到高高的天空中。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当飞行员吗?我给你们说说吧。以前我看见电视上的飞行员驾驶着一辆红色的飞机飞到了蓝蓝的天上去。哇塞又有一辆蓝色的飞机冲上去了。车辆飞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它们在电视上比赛,我在电视机前给他们加油打气。现在是红色飞机领先,可是最后输的不是蓝色,而是红色。
现在我家里有许多的飞机机器人、飞机里面的驾驶员……许许多多的飞机玩具我都有。我还有大堆大堆的碟子,当然也是关于飞行一些的,有飞行小子、爱飞的小熊……也是很多个。我把玩具之类的放一个箱子中,影片之类的放一个箱子里。这些都是我爱看的和爱玩的。
在我六岁生日前一天的晚上,妈妈让我许一个愿望才能睡觉。我就说:“那我想住在蓝蓝的天空中,妈妈你能帮我完成吗?”妈妈说:“可以帮你完成,好啦,你的愿望说完了。”我睡了,妈妈和爸爸第二天不知道怎么还没有起床呢?今天可是我六岁生日呀。我到他们房间一看,咦,怎么没有人呢?我到厨房一看:哇,怎么这么漂亮有白云一样的窗户和窗帘、桌子上的图案是一辆蓝色飞机、还有墙上也是蓝色的。晚上,妈妈给我从蛋糕店里自己亲手做的红色飞机奶油蛋糕,姐姐为我唱生日歌。该许愿望了,我许的愿望是长大后我一定要当上飞行员,在天上带着他们去遨游太空。
我的梦想
从小,我就向往蔚蓝的天空,向往小鸟的美丽翅膀,渴望有一天,能拥有一对像小鸟那样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我暗暗下定决心,长大后当一名飞行员。
每次外出,看见新的飞机模型,我总会上前看一看,买下喜欢的,因为这是我的梦想啊!如今,我的房间里已经摆满了飞机模型,虽然拥挤,但是我感觉无比自豪。我看着它们,不禁暗暗幻想,有一天,自己也能驾驶飞机升入高空,在云层中穿梭,与小鸟一起唱歌,与老鹰赛跑。驾驶着飞机,原本雄伟的高山是如此矮小,江流如同小溪,在山谷中穿行的火车也如同一条条爬行的小虫。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我早已心潮澎湃,更加坚定当飞行员的梦想了。
空有一个梦想是不够的,需要付出努力才能为梦想插上美丽的翅膀。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多学习一些航空知识,并争取考上最优秀的航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