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大耳朵,配上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显得格外不均匀。一张50%用来笑的嘴再加上胖胖的身体,体显出他的活力与可爱。
他有缺点,有优点,他不出众但他认为人活着就要快乐。
五光十色的他:
他爱笑,常常会因为一点小事情笑得前仰后合,而同学则会觉得莫名奇妙。又一次,他在路上看见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那人鼓足了力气,使劲蹬了半天,才骑出去几米远。他忍不住笑出了眼泪。到了学校,他迫不及待地把这件事讲给了同学听。他一边讲,一边笑,可同学们都惊奇地望着他,想看外星人似的......他几乎无时无刻不在笑,只要他一笑,总能引起不少人向他行“注目礼”。六年来,他笑着,为一个小小的成功而喜上眉梢;他乐着,为一点小小的进步而欣喜若狂:他跳着,为他又多了一个小小的优点而心花怒放。他笑着,乐着,跳着,面对生活,他的笑里藏着七彩的生活,他要做一个快乐的天使,他相信他的生活里会走出一个“五光十色的他”。
不安分的他:
望子成龙的爸爸,把不安分的他视作“害虫”。每当他回家,父母难免会严厉地说:“去看看数学书,读读语文书,背背英语书。”但他总沉迷于那些小说里,沉迷于小说中主人公大胆行为,沉迷于那一段段幽默的文字里。他想和汤姆一个样成为英雄。想和福克一起用80天环游地球,一路上抑强扶弱。巧的是,他的“偷梁换柱”总能“瞒天过海”。他生性好动,老师讲的原理,他总要自己动手去试试。一个“不安分的他”将来,可能很有出息哦!
无可救药的他:
他骄傲,他有出众的性格,但有时这也让他头疼。上学六年来,老师对他的评语大多是:“开朗,大方,活泼有余,稳重不足!”
他这个人,虽然提倡“眼见为实”,但做起题来也难免出错。
他这个人,太粗犷、豪爽、活泼、随意了。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信心十足,“势如破竹”的来到了最后一道解答题前,他粗粗一阅,心中暗喜:太容易了,他心里美滋滋地!他仿佛已经登上了领奖台,下面同学和老师鼓掌欢呼、头上鲜花四溅......那次,他早早的交了卷。然后他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个“还剩”两字“调皮”地逃过了他的法眼。
“嗨,徐成文你无可救药了,这是第几回了!”
他就是这样:“遇事激动,急于事功;尔后三思,自觉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