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歌
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它是《命运》交响曲,它是一片精美的乐章;我们只是其中的一支歌,是一颗划过夜空的流星,来去匆匆。像朱自清说得那样“我们赤裸裸来到这世界,也将赤裸裸的离去。”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它是哈代笔下苔丝曲折不平的一生,是雾都孤儿黑暗的童年,是一本文学的经典长卷,我们只是其中重的一片小小说,也许惊天动地,也许曲折不平,也许感动人心……这就像流水,从山间流出,汇成小溪,河流,江水,直到大海才可定居。
每个特的故事是每个人的歌,或许高昂,或许低沉,或许激烈,或许平淡无奇……我认为自己的生活比《傲慢与偏见》中简与伊丽莎白更幸福,比四个小妇人更快乐……;我的歌似流水般惆怅,似春睡半缠绵,似雪花般晶莹……
我的故事 ,我的歌。
我的人生讲述了我的故事,我的故事组成了我快乐而又幸福,多姿多彩的人生。这些故事令人目瞪口呆,令人惊叹不已,但有时也是有伤感的。因为生活难免有挫折嘛!
生活就像考古一样,我们不过是在考新,一个探究过去的一切,一个创建未来的美好。我是一名考新队员,未来也有我的一份。
我的故事,我的歌。
我的歌铺成了一个十多年的乐章,但比起地球几亿年的交响乐不过是渺小渺小的一部分。我的歌,我的人生绚丽,美好,可这些故事最后只能成为历史,即使她精彩的无法言喻。
唉!我感叹生活,感叹我的故事,我的歌。因为它既不经典,也不华丽,却造就了活泼开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