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700字六:我们这个班
伴着一声惊雷,各路英雄好汉跋山涉水来到了则徐中学中学初一(1)班。瞧,刚才他们还专心致志的听讲,铃声一响,好汉们就两眼放光使出盖世神功。刹那间,刀光剑影,好不热闹。神功:凌波微步
看,铃声一响,张沅灿就如脱缰的野马一般,两腿一蹬,搜的一声就跑地无影无踪。似乎教室里有一头头猛虎,张着獠牙。上课了,他却扶着墙一步一步的挪的他的座位上。魔功:狮吼功一说到狮吼功,脑海里就浮现出狮子的咆哮。我们班就有这样的一个武林高手,本名:朱吉,人称:猪蹄。她时不时的在班上发功,连地球都要抖三抖。但她也乐于助人,借张纸,借把笔,同学们都向她借。班级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或喜,或悲,或悲喜交加的故事。这不,今天就发生一件大事,一位大英雄:许安楠入住我们班。他的腿在于敌人殊死搏斗中不慎受伤,于是乎他不能爬楼梯,只能到我们班。虽然胜负很重要,但也要注意身体呀!对于他的到来同学们都很惊讶,但他很快就融入了这个新集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考试了!各路好汉听到这个噩耗,纷纷脸色发百大惊失色。唯有一位仍谈笑风声,他就是武林精英——陈超翔,这位学霸都是前10名。他平时不食人间烟火,静静的在看书,待到考卷发下时,他在丛中笑。“别吵”一声狂啸从远方传来,似乎天花板都被震地抖了几下。怎么回事呢?原来,班上的吵闹声扰乱了“猪蹄’大小姐的‘心神’。被她一吼,班上竟安静了几分。看来‘猪’霸王的名声不是吹的。一天的时光就这样妙趣横生的过去了。瞧,我们这个班,每天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这些故事终会成为我们最没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