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700字五:我们这个班
我们这个班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班,里面名人众多,瞧,那里走来一群人,走到最前面的是火车头杨老师,她是一位要求非常严格的教师,记得以前,语文课上到了一半时,我就分散了注意力,悄悄的和同学讲起话来,当我讲得正高兴时,我偷偷的抬起头望了你一眼,这时您会用一种威严的目光向我投来,那目光仿佛像一把利剑,警告着我要管住自己,认真听课,在老师的威严目光下,我十分愧疚,赶紧坐好,认真听课。
杨老师也有笑的时候,她笑起来向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们全班同学都不知道结果怎样。通报成绩时,您带着微笑走进教室,露出了两个小酒窝,此时大家都知道了这次考得还好,啊,老师的笑还可以报喜呀。
紧接着是一班之长冉像凤,她说起话来,总是让同学们佩服,她为了同学们和她一同进步,她很早来到学校,为差生补课,年年都得到了表扬。
接着是语文大王—赖建伟,老师提问,他从来都是第一个举手,妙语连篇,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他有一个特长,就是电视上的相声,他没有一个不知道,经常逗得同学哈哈大笑。
最后是“大猩猩”罗志刚,他个儿高大,是篮球场上的健将,只见他猛的一跳,一个灌篮,球又进了。
紧接着是本人,我学习成绩很好,做作业很认真,经常受到表扬,我写作文,写的还不错,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但我从不骄傲,因此我是我们班的小组长。
我们班男生经常和女生发生口角之争,但每到要进行比赛时,男生和女生团齐心协力,发奋练习,终于取得了第一名,要唱歌比赛时,男生和女生齐心协力,一起努力,又为班上挣了一面奖状。
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充满欢乐和勤奋向上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