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700字三:我们这个班
可别小看我们班,虽是个花名,但经过一学期的相处,向日葵班的人各个身怀绝技,是个卧虎藏龙的一班,有音乐家、运动王和小天才等,而我也不例外,小有名气,是他人所说的音乐家和作文小达人,真是趋之若鹜。我们的老师博学多闻,她是主导我们班的灵魂人物,如果我们是花园里盛开的向日葵,那她就是辛苦照顾我们的园丁,她栽培我们,让我们吸收大自然的阳光,学会尊重生态、喝下充满知识的水,希望我们快快长大,开出美丽的花朵;没有她的灌溉,我们就会枯萎难以向阳。
我们班的同学各有各的专长,数学神童三丰是我们班最聪明的人,当困难的数学题大家还在头痛时,他总能轻易的解出,当同学一问三不知时,他却能对答如流,光这点表现,就让我对他甘拜下风,我们班把他视为成绩优秀生;喜欢调皮捣蛋的钧霖拥有许多丰富的课外知识,每当老师上语文课时,很多问题他都回答的出来,反应之快,令人瞠目结舌,只可惜他做事有点太冲动,但是他天真又活泼,搞不清状况的窘态,却也让老师涕笑皆非;少芃像是个小小历史学家,关于三国知识,读的非常透彻,三国的每个故事由来也都一清二楚,让我很佩服他。我们班上每个同学的才艺都不同,有的人会跳街舞,有的人会弹钢琴,更有的人会武术,所以别班的同学总是说我们班多才多艺,非常的羡慕。
我们班虽有时人声吵杂,但是大家都会彼此努力向上,互相扶持、帮助,学习别人的优点,改进自己的缺点,是我们班上同学的特征,而且我们班的同学懂得信任和友爱对方,更值得一提的是向心力特强,每每有活动竞赛,各各都使出浑身解数为班上争光,让我与有荣焉,更珍惜这个班级,对班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向日葵的花苗们!心永远与你们同在,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