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700字四:我们这个班
我们班有63名同学,如果说我们这个班是一篇精彩的文章,那么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就是文章里不可缺少的标点符号。我们这个班是个快乐的大家庭,同学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谁要是有了困难了,大家马上就会伸出援助之手,让你绝不会感到孤独无助。班里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前几天,我们班掏辰可能是感冒了,胃也不舒服。上课时,她突然吐了。同学们看见了,赶紧过去照顾她。有的领她去水房洗洗,有的给她端水漱口,还有的给她收拾刚才吐的赃物,都忙得团团转,我这个班长当然也不列外。陶辰非常感谢大家。
我们班还是人才多多的班级。“小神童”侯苏曾经获得数学竞赛一等奖;搞笑大师——于航,说话幽默·风趣,从他嘴里说出的话,经常引人发笑。;有“小作家”之称的宋泊萱,她是个很用功的孩子,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写作文,她的作文经常成为老师的范文······总之,我们班63名同学,性格各有不同,并且都有自己的特长。相信你到了我们这个班级后,肯定很快就会和大家交上朋友
说完了同学,就来说说我们班的老师吧。我们班最受瞩目的当然是我们心中的老大——班主任吴老师。吴老师幽默风趣。上课时,时不时来点幽默,还会时不时给我们惊喜——没作业······吴老师的语文课总是妙趣横生,从不会让人感到疲劳,感到枯燥乏味。
你瞧,这就是我们的班级。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