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
芦苇并不快乐,当他开始快乐时,是因为他开始思考了。
——题记
六月,我们面临离别,校园里花儿开的正艳,可我们却要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这就走了,从此天各一方,会怀念吗?即便天色将晚。
时至今日,我对着小学毕业照上的面孔,看到的是大多已经变了样的同学,现在见面,也只是打个照面,也不会去像小学那样的傻笑,人都长大了,也学会了隐藏自己内心的恐惧和虚伪,是不是人都要经历这一个阶段呢?
行走在大街上,偶尔开过的黑色宝马并不能吸引我们的注意。街头动感的时尚元素,我们向人们展示自己的娱乐精神,我们不屑,因为我们快乐。
忘却·遗失的过往
以前曾经断断续续的写了很多字。好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零零散散。
我只是想去写我想说出来的东西,写我想写的,我并不回去写那些肉麻或者飘渺虚幻的东西,我只写自己的感受。我只是想等到我回首时,看着哭过笑过的自己是怎样走向成熟的。手机总是开着,只是希望受到朋友无期的祝福,我就想迁徙的候鸟,越过寒冬飞向春天,不停的寻找一个温馨的小窝。如果代价是要我离开朋友,那么,我愿意一生走在路上。
我们倔强的摇头,我们不会停下,不管有没有代价,我们都会一直在路上。
有一段时间喜欢用铅笔在纸上写一些零零散散的话,都是在书上抄下来的话,很是有新意的的那种,一点也不遵循规律。时常喜欢翻看很小时的日记,笔体总是很幼稚的,写的东西大多也都是为了凑字而码上去的,但却有种久违的感觉,很清新。
记忆·快乐时光
友情,一份真挚的友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世界。
暑假,我遇到了我的天使,打湿我的朋友,是我的快乐。我开始在别的点滴关爱中,慢慢的学会还原那个无忧的自己。
细看自己的手掌,命运的纹路如海底的珊瑚,错综复杂。每一处微小的转折都似乎预示着离奇。
那些回忆,就像是手中的烟灰,风一吹,便从之间轻轻地划过,流到空气中,拼命的向抹去,却怎么也抹不完。六月了,这是个离别的时令,这些少年之间的感情与礼物,我们早就明白,应该慢一点品尝滋味,可时间也不允许我们这么做了。不再有一双手会在此时小心地牵起我的袖口,那双温暖的手,不知道何时,已经离我而去,奔向我看不到的远方。
我是个如此怀旧的人,走在学校空旷的平台上,记忆还是那年明媚的夏天,男生女生们奔跑的背影。只是静静的看着,然后买罐可乐和大家一起分享。而现在空空如也。那些熟悉的面孔现在不知道散落在何处。只有我像傻子一样沉溺在回忆中,一便又一遍的回想。
我只能一个人回忆,一个人遐想,再一个人忘记。
我不相信约束可以改变一个人,但我相信快乐。
迷迭香·它的花语是留住回忆
我喜欢这种花,未开时像是一株草,无味,无香。而花开后却香气扑鼻,使人神往。
夜晚永远属于孤独的人,形形色色的孤独的人是夜晚的风景。我曾经千万次的想起和同学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是在一个匆忙的天,还是在一个悠闲的晴天,是一个简单的擦肩而过,还是一次复杂的偶遇。
我想,无论灰姑娘多么渴望幸福,但晶鞋和华丽的礼服注定会一起消失。十二点的众生终究会响起,敲碎一个女孩所有的梦。我们输了一场堵住,赌注,不能连自己的未来,也一同输掉。
看吧,当满山遍野的迷迭香开放的时候,你会看到一群群人们来此,他们是快乐的,不知道花是因为变化而向我们,还是我们因为快乐而像花。
生活我们无法左右他,大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去适应它。像小四说的那样,时光扔下我们轰轰烈烈的跑了。
有人因生活而变得快乐,而我却因快乐而改变了生活。
生活,本该如此,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