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
寒假一天天地过去,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幸福快乐。我就来来讲一讲我今天是怎么度过的吧。
中午我和妈妈、外公、外婆、舅妈、翁翔还有孙时雨,一起去了 “外婆家”(这可不是我外婆家,而是印象城的饭店)吃了午饭。我胃口大开,吃的最欢的是“铁板蛏子”。一大盘香喷喷的蛏子,谁看了都会“口水直流三千尺”,何况是最爱吃蛏子的我呢?!我和孙时雨大吃特吃,把一盘蛏子都吞下了肚。可怜的翁翔对海鲜过敏,只能干瞪眼。
吃完饭,我们三个小孩跟着舅妈去“神采飞扬”玩游戏。我们玩“碰碰球”时,不知道是不是机器出了问题,让我们一次的钱玩了3次,多赚了很多彩票,真是运气太好了。
回到家,我们三个好朋友都带上了自己的自行车,到小区的广场上玩。我出了个主意——三个人排练一场演出。于是我们练了起来,绕着广场转圈,不时变换队形——三角形、一条线、相互穿插……演出大获成功,一旁的大人们都夸我们厉害呢。
我觉得我的生活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