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就过了10个生日了,在这10个生日中每一个生日都是那么快乐有趣,让我尽情地享受着大人们给我的爱,伴我无忧无虑地长大。
我的生日是在暑假。 而今年的生日,正好赶上妈妈的同学来玩,我好高兴: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跟我过生日,忘了妈妈的嘱咐,就忍不住说了我今天过生日。妈妈的同学一听,连忙说:“太巧了,我们今天就陪曹志睿过生日---到平江去漂流吧。“我一听,高兴得跳了起来:长这么大我还没去漂过流呢。
早上9点,我们一行二十几个人分别坐上5台车,从我们家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坐了几个小时的车,就到了平江县连云山下了。听那里的人说:小孩子没有1米4就不准漂。我一听非常失望:因为我还差一点点才1米4。妈妈见了,就说”我们先上去再说,说不定可以漂。“于是,我们吃完饭,沿着一条山路就来到了连云山漂流的始发点,只见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了,大家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正在那里排队呢。我们也加入到其中。可是等了好几个小时,也不见工作人员来开门,有人打听到消息:运救生衣和船的货车因为路上堵车,过不来,可能今天漂不成了。
我一听,气一馁:唉,可怜我的生日就这么过了。正当我在叹气时,送货车来了,大家一窝蜂地拥上去抢救生衣和船,我们人多一下子就抢到了。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学坐一条船。在等待放漂的时候,大家互相打起水仗来了,我拿着喷水枪,对着别人一顿乱射,同样也招来了许多人的攻击,虽然我的全身湿透了,但我却非常开心,因为工作人员没有阻止我漂。
终于,开漂喽,大家争先恐后地划向漂流的关口,看着那么高的坡、那么急的水流,我有点害怕。妈妈说:”别怕,你只管抓紧绳子,别的都不要管。“妈妈的话音刚落,工作人员就把我们给推了下去。刹时,水溅起好高,给我们洗了一个淋水澡,同样船里也进了好多水,不过还真是刺激。妈妈拿着帽子把水舀出去,我也帮忙舀水,妈妈的同学就划船。经过一道道关口,水流也越来越急,越来越惊险,有一道关口,我们差点就翻船了,还好,妈妈的同学经验足,才化险为夷。
在漂流的时候,有好多小船都被卡住了,别的船就过来帮忙,大家互相帮助终于摆脱了困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漂流,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居然还是第三个到达的。尽管我的生日充满了曲折,尽管我们等了好几个小时,尽管我们累得精疲力尽,但是那惊险、刺激的感觉真爽,我觉得值得。这一次的生日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