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作文记叙文
“Oh!My god!”你惊叫道,“要迟到啦!”慌忙中你把衣服胡乱地穿上,抹抹脸,拿起包飞一般冲出门。
你拦来一辆的士,默默地祈祷着:“神啊,救救我吧!”来到教室,轻轻地推开后门,弯着腰溜到座位上去。抬头看看老师,他正在“之乎者也”地摇着头。于是心中一阵欢喜,拿起书,慢悠悠地读起那难懂的文言文。再望望窗外,老班正在向你微笑,但笑里藏刀,你哭笑不得,眼泪和笑容共同凝固在脸颊。
铃声响了,老班走进教室,“***,来办公室!”仍然带着一脸笑容。你无精打采地走进办公室,才发现老师的笑容早已消失,一脸愤怒地望着你。被老师狠K了一顿之后,刚走出办公室,死党拦住你,一脸坏笑:“嘿嘿,没死吧?”“当然没有,但我看你想死!”于是,你把她推倒在地,才消了气。
下午上数学课,老师抱着一大堆卷子走进教室。你顿时觉得天昏地暗,只觉得一腔热血就要喷出。拿起笔,瞟了瞟试卷,“X”“Y”充满了大脑,不知其所云,心中愤怒,把试卷丢在地上,踩了又踩。
晚上,你乘公汽回家。手中拿着几张钱币,盘算着下车后去吃烧烤。正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时,才发现已经过了站。你跳起来,喊道:“司机,停车!”你无奈地摇摇头,只有把买烧烤的钱打的回家,一顿美味泡汤了。
你回到家,把书包丢到一边,钻进被窝。又过了一夜,该是起床的时候了,周公却死死拉住你,要和你切磋武艺……
这就是你,一个中学生。虽然中学生活百般枯燥,但活泼可的你总能闹出一场又一场的笑话。生活,本应如此快乐。无论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我们都应该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