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住在常州市武进区奔牛镇五兴苑小区。家里有最亲的爷爷、奶奶、叔叔、婶婶、爸爸经常带我到小区的健身广场锻炼身体和散步。小区的健身广场周围都有花草树木,可好看了!我在家是个小可爱,有时有点淘气,但是家人都非常喜欢我,我觉得非常幸福。
我的家和我的学校不远,就在马路的斜对面,隔首相望,每次上学,我几乎步行就到学校了。真好!校园很大,学校有我最敬爱的老师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生在这个时代我感到非常幸福和自豪,谢谢伟大的祖国、学校和家庭给我创造了非常美好的环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我最亲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