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婚礼的作文六:婚礼庆典
周五晚上妈妈对我说:“明天是你世林叔叔的婚礼,早点睡,明天早上六点从家出发。”我得意洋洋地换好睡衣,呼呼大睡。早上的空气真好,一起来都已经6点了,我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出发了。
很 快,我们就顺利地到达了新郎家,一进去,我的眼睛完全被我站到的地方所惊呆了,那里金碧辉煌,有的人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新娘的到来,有的人正在包饺子,有的 人正在接待客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10点新娘花车到了。新娘美丽、纯洁。灵灵杏核那么大的眼睛。身穿婚纱,像白雪公主一样漂亮。大家你推我搡,争 先恐后地看着这位美丽的新娘,大家讨论者,急忙赶往酒店,在这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大家都很开心。
到了酒店门口,那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但婚礼马上开始了,我钻了一个小空,到了大厅中央,观看了整个场面。婚礼开始了,我看见新郎和新娘手牵着手,漫步在幸福的殿堂里,那是一个多么浪漫的 时刻,掌声一片,在主持人精彩的演讲后,双方互换了定情物。双方父母流下了祝福的泪水,他们觉得两个孩子以后会得到永久的幸福,放心地把宝贵的孩子交给彼 此。我相信,他们今天肯定太难忘了,主持人给他们每人一杯葡萄酒,作为一个永远的回忆。这次婚礼开展得非常成功,大家都满载而归。
我想,如果没有他们对彼此的信任,也就不会用他们的一生来换这难以忘怀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