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婚礼的作文七:婚礼
今天,我要参加我小姨的婚礼,我们早上五点就起床了,妈妈开车带着我和哥哥去了小姨家。
我们到了小姨家,刚一进门我就抓了一大把喜糖。我走进去一看,里面有很多人,有说话的,有嗑瓜子的,还有收拾东西的。就在这时,哥哥因为晕车难受得吐了,真是凑热闹。过了一会儿,新郎来接亲了。结婚有习俗,要为难新郎,所以我们小孩子把门堵上。我说:“你得往门缝里塞三十份红包。”新郎照办。我高兴地打开红包一看,里面才装了五块钱。我说:“这也太少了,不行!”说完,我就把那三十份红包塞了回去,接着大声说:“最少每人给二十元!”他们果然塞了一个大红包,我打开一看,一共六百元。哈!我们把门打开了。不一会儿,新娘要出门了,我们赶紧把新娘的鞋藏起来,新郎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时间不等人,急得他只好用红包换鞋。我们小孩子又得了一笔钱。新郎拿到鞋后,抱着新娘出了家门,我们也跟着走了出来。
我一看,外边搭了一个大棚。我问妈妈:“那个大棚是干什么用的?”妈妈说:“吃饭用的。”我的肚子突然饿了起来,我就对妈妈说:“咱们快去!”
我们来到大棚里,但是里面太热了,我刚坐了一分钟就出了许多汗,我马上就跑了出去,我想:本来吃饭是好事,可是那里面怎么呆呀?
我忍住了酷热在大棚里吃了一顿丰盛的大餐,酒足饭饱。走出大棚我们就开始放鞭炮了,因为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我们放的有“二踢脚”、“划跑”、“打炮”、“闪光雷”、“一千响鞭炮”…….放完炮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参加了一个婚礼,看了热闹,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