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的作文400字
石林,在云南石林彝族自治县。
从远处看,石林像一个迷宫。迷宫里石头既是障碍物,也是路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在里面走,时不时的会被石头挡住。但是,你只要一直跟着石头走,它就会把你带到下一个景点。
我们慢慢走进石林,不由得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不愧是石林!石头如点一样多,最高的竟有几十米!最低的也有八九米。石头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一只温顺可的狮子狗,还有的像一头任劳任怨的公牛。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得眼缭乱,恨不得多长几双眼睛!我左右转头、东张西望。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道那儿。两只脚不知疲倦地跑着。忽然,我眼睛一亮,喊出了一个字:“哇!”看见一块巨石上刻着两个字“石林”,我再一看,这块巨石得有八十米高,黑黑的石壁上刻着两个鲜红的大字“石林”。我还发现,石壁上有两只鸟在筑巢咧!
我久久地注视着石壁,沉浸在石壁的雄伟壮观里。直到妈妈叫了一声“明明!”我才回过神来,匆匆的回去了,我最后看了一眼石林,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