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很多事可有一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平静。我就跟你们说说吧!那天我在家里看着动画篇,妈妈叫我出去买袋盐。我很不愿意可我没有办法只有放弃我心的电视节目。我骑自行车出去了骑到一半突然听到砰一声我下车一看胎爆了。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啊?我四处张望了一下看见了一个正在修车胎的老爷爷。我连忙把车抬了过去说:爷爷你能帮我把车修好吗?老爷爷看了看说:没问题!没过一会老爷爷把车修好了。我说:多少钱?老爷爷说:8元。我摸了摸妈妈给我拿的钱,槽糕钱忘拿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想没带钱还是跟老爷爷实说吧!我对老爷爷说:爷爷我忘带钱了可以下次给你吗?我的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见了。老爷爷的回答令我出乎意料,老爷爷说;没问题。
不知过了多久我也把此事忘了一次我和同学去玩我有看见了那位老爷爷。我才想起我还欠了那位老爷爷8元钱没给,我摸了摸包里的钱刚好8元,可是我要用来买吃的这该怎么办啊?我心理看纠结起来,可最后我还是把钱给了老爷爷老爷爷说;这么久了你还记得真是个好孩子啊!
我听了这话心了比吃了蜜还甜!!!!